2008-08-07

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

一首曾經太過年輕,搭著白色巨塔的炫風,席捲全國,黃韻玲作曲,方文山作詞,大師作品。

陽陽並不太愛看偶像劇,當初白色巨塔風潮並沒有太深的感受,曾經太過年輕也只是稍微耳聞,上週因為教會服事在找曲子的過程中,才第一次,第一次闔上眼,聽,弦樂帶出由小調轉大調的柳暗花明,聽,



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...
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..

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
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..

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
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...



去年十月,放下愛情,朝著如今的方向前進,八月七日的今天,想著40天後的自己,站在不同的土地,啟動旅行,蟄伏想念。



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