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19

適應

很久很久,我,沒有提筆。

萬張的照片,近40篇的文章未完成,回到台灣四個月了。



出國生活需要適應,回台灣也一樣需要適應。

這可以是一個分水嶺,也可能是一記當頭棒,就現在來說,力量還在重新配置。


停下腳步,在等待,等待所有對的氣氛到位。有一個鐘在敲,遠遠地,遠遠地,在耳膜裡輕彈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我是目前在念台師大歐洲文化與觀光研究所的學生,
    我在ICYE的連結中看到妳的網誌,
    所以很冒昧的透過網路跟妳連絡。
    因為我現在正在構思與到歐洲當志工有關的碩士論文,
    發現妳曾經到冰島當志工的經驗,
    所以希望能夠邀請妳來參與我的研究。

    研究內容大概就是跟妳做一個90分鐘左右的訪談,
    請妳分享在冰島當志工與旅行的相關經驗。
    研究會遵守保密原則,不會透露受訪者的任何個人資訊。
    所有訪談內容也會經過妳的同意之後才作為論文資料。

    我會希望請妳分享這個經驗,
    是因為我自己也曾在2009年到德國參加過短期的志工活動,
    所以回國後才會想透過論文的撰寫,
    多了解我們台灣人到歐洲當志工的經驗。
    我覺得這是一個台灣與歐洲很特別的文化交流經驗,
    它其中的深層意義是需要被說出來讓更多人認識與瞭解的。

    不好意思就這麼冒昧的寫了這封信給妳,
    我非常期待能夠有機會聽到妳和我分享在歐洲的許多精彩故事。
    再次誠摯邀請妳參與我的碩士論文研究,
    若妳願意給我這個交流機會的話,
    我會再和妳連絡後續的相關細節。

    請妳不要感覺有壓力,
    若是不方便接受我的訪談,也請回信告訴我一聲。
    有任何疑問的話也歡迎妳寫信給我。
    再次感謝妳讀完我的信,不好意思打擾了!

    祝事事順心


    林湘蘋 敬上
    email: jacming@gmail.com
    (M) 0912-002-827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