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1

job priority


2008年7月7日,冰島來了個不是很確定的消息,大約是我可能可以到第一志願工作,不過一切都還不確定。今天是2008年7月11日,距離離職只剩下一個月,距離離開台灣只剩下兩個月,行前營中,除了一個去法國的女生時間比我晚,其他時間都比我早,應該陸續有人提起行囊了吧。

心境的轉變從去年10就開始一路忽高忽低,漸漸穩定了,安安靜靜完成在台灣的所有大小事,不再迫切詢問前往冰島的相關事宜,就是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向前就是了,也許,有那麼一點,因為時間拖長了,那股炙熱的勇氣漸漸在消退;因為要離開了,台灣的所有變的柔和而細膩;因為冰島總是不斷拖延的行事作風,錯煞我這個急驚風。於是,現在的自己,變得不這麼在意,不這麼積極。

留戀並不是我一慣的風格,更何況只是一年的短暫離開。仍舊帶著不設限的藍圖往前,只是,在出發前,以往總是嫌棄抱怨的生活種種,卻已經開始變得可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