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0

眼淚

今天在公司,聽著音樂改程式,眼淚就著麼泊泊地流,今天是六月十號,離冰島,剩下三個月又五天,對於挑戰,我很少感到害怕,甚至,新挑戰總是刺激著腎上腺素,讓人充滿向前的力量,但今天,在音樂裡,我知道未來的一年,會軟弱,會孤立無援,而且,心愛的人會不在身邊,眼淚,為了我愛你的,因為我會想念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天青色等煙雨23/12/09 11:26

   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?!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?!反正腦筋一片空白,但你是我見過最獨特的女孩子,有自己的想法(這好像很正常~"~,嗯......我也有一點點喔),口才也超棒的(如果我有你的萬分之一就好了),加上一些國家主權的意識(我大學時有上過台灣近代史~"~,不過那已經是很久的事了,記得當時是補考過的),最後那獨立堅強的女性,不要哭了,祝你往後的人生(這句怪怪的)一切順利。
    嗯.....不要問我從那裡來,青花瓷是一個開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