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7

說明會

2007年12月22日,台南育樂中心,那是第一次,正式見到整個計畫的相關人員,以及了解相關細節。當天活動內除了計劃相關說明外,也包含出國志工分享,嘗試在這些歸國志工的眼神中,搜尋些深刻而堅定的什麼,卻有些失望了,層疊而過的照片,新奇經驗的叨叨敘述,看著歸國志工,我捫心問,一年後,我要的改變就只是這樣嗎?
計畫宗旨帶給參予計畫的人的,是口頭上說說的改變一生的深度體認,還是真的改變了這些人的態度?我不認識歸國志工之前的樣貌,無從獲悉,但也沒有找著一個人,他當時的態度成為能吸引我翻轉自己的典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相信陽陽這趟去冰島
    一定能找到些自己不足或是原本疏忽的東西
    看清自己 提升自己 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